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环资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 2020-09-01 10:42: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月31日上午,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易佳良参加活动。

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2日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8月23、24日分别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出台的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文志强同志以 “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学习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谈了自己学习收获和体会,要求支部同志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其他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提升“既要讲好党言党语,又要讲好法言法语”的思想力和行动力,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用法治思维、法律力量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个人力量。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