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王柯敏赴开福区走访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 2020-08-03 16:50: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实地考察湖南跨境电商生态产业园。

召开座谈会。

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赴长沙市开福区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陪同走访调研。

王柯敏一行首先来到康镇麟代表所在单位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金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湘雅国际医院发展规划情况以及开福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看望慰问湖南代表团部分赴京工作人员时的讲话精神,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更好地发挥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要推动新出台的《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地落实,通过优化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等,不断提升代表履职实效;要进一步发挥各级人大“大熔炉”“大课堂”作用,持续提升代表工作水平,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