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刘青霞 编辑:黄飞飞 2020-07-24 17:49: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赴湘潭市湘潭县彭德怀同志故居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同志故居。

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赴湘潭市湘潭县彭德怀同志故居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联合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同志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铜像广场,支部全体党员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曲折而坚定的入党路”。支部副书记司学群宣读了入党时所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参会党员同志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当年的郑重承诺,回顾入党初心和决心,自我提醒、自我教育、自我反省、自我激励,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熊曙辉、刘青霞同志作中心发言。

刘伟志说,今天我们寻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进一步了解了彭德怀同志的一生以及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彭德怀同志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和军事家,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的杰出领导人,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是我们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刘伟志强调,要以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在前进中坚定信念,在发展中不忘初心使命,一丝不苟地做细做实人大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刘青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