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信息中心 作者:龙熙麟 编辑:redcloud 2020-07-13 16:55: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岳阳市平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平江起义旧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和参观,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教育。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刘伟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潘学兵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志愿书,以“不忘初心,坚持四个带头”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中,大家重温那段心血沸腾的历史,追忆当年革命的艰难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平江起义旧址,大家仔细聆听了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胸怀人民的精神;学习他实事求是,敢说真话,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刚正不阿、光明磊落的优秀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始终践行入党誓词和志愿书,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省人大信息化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办公厅信息中心

作者:龙熙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