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 2020-07-03 17:22: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向7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党员向7名同志表示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组成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文新,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和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等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云英、刘文新分别向“七一”前后入党的7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党员向7名同志表示祝福,并集体合影。随后,支部党员在张云英的率领下,重温入党誓词,7名党员围绕自身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张云英寄语全体党员,要牢记誓言,不辱使命,不断奉献,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

  近年来,联工委党支部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和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确保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此次支部在“五个一”政治生日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