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赴常德调研代表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邓超 裴维维 编辑:redcloud 2020-07-03 17:36: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张云英赴常德调研代表工作。

  6月29日至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赴常德调研代表工作,联系走访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出席常德市人大系统“讲代表故事、展履职风采”庆“七一”主题演讲活动。

  张云英考察了代表小组活动室,实地调研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代表小组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市区人大意见建议,并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左菲、高毅所在单位走访看望两位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履职和生活等情况,就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医药零售行业发展与代表开展交流。

  张云英对代表履职特别是投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左菲、高毅两名人大代表有思想、有活力,履职积极性高,做好了本职和履职的结合文章,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采。

  张云英对常德市人大代表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常德市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代表履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有力有效;在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全市人大系统演讲比赛的形式讲述代表故事,向全社会展现了五级人大代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帮扶解困、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代表们担当作为、履职为民、模范带头的风采。她强调,联工委是代表的“娘家”,要始终坚持代表主体地位,一如既往抓好代表工作,要大力宣传代表履职亮点,进一步激发代表主动履职的积极性,推动新时代代表工作提质增效。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邓超 裴维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