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中共湖南省大华宾馆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大华宾馆 作者:陈刚 编辑:redcloud 2020-06-30 17:01: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6日,中共湖南省大华宾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投票现场。

  选举产生宾馆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6月16日,中共湖南省大华宾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宾馆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宾馆党总支54名党员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黎小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青峰到会指导。

  宾馆党总支部书记李智勇同志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3年多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3年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思路和规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宾馆党总支部委员会。

  黎小荣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宾馆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加快发展,为推动大华宾馆的稳步发展再创辉煌。

  大会结束后,宾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

来源:大华宾馆

作者:陈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