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选举任免联络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 2020-06-16 17:11: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5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讲话。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6月15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文新主持,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和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等支部党员参加。

  为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看望慰问湖南代表团省人大工作人员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党支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团服务的7名同志结合学习会议精神和在京服务工作谈体会、提建议,其他党员也畅所欲言,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对于做好今年联工委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这次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投入到工作当中。

  张云英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研判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必胜信心,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进一步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和人民群众呼声;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计划,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