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委会赴溆浦县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岳麓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7-03 15:39: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1日,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率队赴溆浦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扶贫助学,分别在北斗溪镇九溪江中心小学、葛竹坪镇山背村小学进行捐赠活动。溆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溆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梁金华介绍教育扶贫情况。刘生礼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努力学习,不辜负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的期望,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并饱含真情的感谢岳麓区人大多年以来,情牵溆浦,对溆浦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尤其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夏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在本次活动中,岳麓人大常委会向北斗溪镇九溪江中心小学捐赠教学设备及体育器材价值6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教师10万元。向葛竹坪镇山背村小学捐赠教学设备及器材价值6.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教师10万元。

  胡杰夫表示:“岳麓区是科教资源大区,有二十二所高校、科研院所,汇聚了四十六位院士,聚集了二十一万科研人才、教学人才,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以扎实一流的学业到岳麓山下读书,承担起国家、社会和家庭发展的期盼。”勉励并期待与同学们在岳麓山下的名校相遇。

  

 

  活动期间,胡杰夫一行还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并向向警予铜像敬献花篮。

来源:岳麓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