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召开 杜家毫颁奖 许达哲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刘笑雪 编辑:redcloud 2020-06-10 10:05: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讲话。会前,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亲切会见了省科技奖获奖代表。

  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省领导王少峰、谢建辉、张剑飞、刘莲玉、朱忠明、贺安杰,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出席。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2019年是新修订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颁布实施的第一年。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团队、人选)共287项,其中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1人,省自然科学奖74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36项),省技术发明奖26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80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97项),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3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3人。

  会上,中南大学周宏灏院士、湖南大学刘绚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获奖全名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刘笑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