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编辑:redcloud 2020-06-08 16:2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5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老领导谢佑卿、肖雅瑜、陈君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程水泉出席。

会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副书记符艳作了党总支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总支委员熊继兴宣读了党总支《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好党支部、文明协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程水泉代表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全体老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机关老干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弘扬机关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巩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为老干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蔡力峰在讲话中指出,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去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机关各部门和全体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党总支工作,他勉励全体老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加强自我保健,坚持科学养生;要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组织发动老同志参与机关和所在社区文明创建和综合治理,在工作实践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要大力加强总支、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