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农业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20-06-03 17:0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3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刘慧雄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杜家毫书记在看望省人大机关赴京工作人员时的讲话。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贡献人大力量。同时要主动做好与全国人大农委的沟通衔接工作,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立法、监督中依法行使好职权,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农业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