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redcloud 2020-06-02 17:1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日,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祁圣芳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6月1日,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社会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家毫书记在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看望省人大机关赴京工作人员时的讲话,并就社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社会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张慧参加会议。

  祁圣芳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实践。要紧扣全国“两会”精神思考谋划社会委工作,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重点是如何更好监督和支持政府做好保基本民生和稳就业工作;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稿),体现湖南特色,做到简便管用;如何有效发挥社会领域代表专业小组作用,让代表工作更有实效。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