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重温党章誓词,争当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骆驼”

来源:农业委 作者:易文和 编辑:redcloud 2020-05-14 15:36: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全体党员向任弼时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任弼时纪念馆聆听讲解、参观学习。

  实地考察汨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弼时镇序贤村担水塘组秀美屋场。

  5月13日,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汨罗市,开展“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争当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骆驼’”主题党日活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任弼时同志“甘当党和人民的骆驼”的牺牲、奋斗、奉献精神滋养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服务全省“三农”工作的使命担当。

  13日上午,该党支部利用2个小时,集中学习了《党章》、《入党誓词》,逐条逐句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午,党支部一行11人赶到任弼时同志纪念馆广场前坪,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向任弼时铜像庄严宣誓。在纪念馆和故居陈列厅内,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在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面前不时驻足停留观看。任弼时同志少时立志求学报国、青年投身革命、一生正气不阿的光辉典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边参观边记录边讨论,一致认为任弼时同志无愧于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的光荣称号;在他身上体现的“骆驼精神”,是老一辈革命家模范践行党章和入党誓词的生动诠释,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期长征路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牢记党章和入党誓言,勇于挑重担,乐于作奉献,为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该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实地考察了汨罗市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弼时镇序贤村担水塘组秀美屋场;参观了弼时镇艾草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水之湄田园综合体项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农业委

作者:易文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