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法案调研处党小组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农业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20-05-14 15:38: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9日,省人大农委法案调研处党小组组织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4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学习了毛泽东同志1939年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4月3日、4月10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谈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法案调研处党小组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用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委员会领导的肯定。下阶段,要着力提升学习质量,深入研究党的政策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要提升工作质量,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精准、细致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来源:农业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