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20-04-30 11:38: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9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杜晓勇,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四名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调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代表辞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州本级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第一批资金分配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条例(草案)》(二审);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及有关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副州长吴凌频、王学武,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谈固,州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州人民政府相关部门,8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