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4-28 16:43: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8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4月28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4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毛泽东同志1939年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3日、4月10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

  会上,田必耀、蒋素珍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题,作了中心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

  刘伟志指出,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临一线调研指导,对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明确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这些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在工作和实践中不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互学互促,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