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市开展疾控体系建设调研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20-04-27 16:25: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4月16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带队到津市市开展疾控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余怀民一行先后前往市新洲镇中心卫生院、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卫生室、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现场查看市、镇、村三级疾控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汇报了我市疾控体系建设情况,市编制办、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疾控体系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津市委书记傅勇指出:近年来,津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创新引领战略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津市将整合资源,全力推进疾控体系建设。

  余怀民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余怀民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疾控体系建设关系人民健康福祉,意义重大,津市要加快完善疾病防控体系,从根本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常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德市卫健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宇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