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代表津市小组视察调研澧水水运发展情况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20-04-27 16:28: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4月1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津市小组视察调研澧水水运发展情况。

  省人大代表、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一行先后前往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津市港中心港区等地,查看我市园区企业发展及港口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汇报了我市水运发展情况,津市港口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津市港运营情况。

  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发言指出,津市港定位明确,请代表关注十四五规划编制澧水流域港口的整体布局,津市缺铁路的短板补齐请上级领导和部门在项目上予以支持,积极呼吁淞淲航道整治项目推进。

  津市委书记傅勇指出:津市港是津市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湘西北地区与长江沿线加强经济联系的重要窗口,在后续发展中,津市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关注港口运营,为港口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环境。

  余怀民对我市园区及港口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余怀民强调:港口是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产品进出的重要物流通道,津市要充分利用好水运市场的巨大潜力,持续推动澧水水运发展。省人大代表津市小组也将聚焦津市港发展,积极为其后续发展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