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人大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20-04-15 15:43: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8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到尧天坪镇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要求。

  当日上午,杨君在尧天坪镇喜洋村召开了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听取了镇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开展好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对近年来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检验,务必做到统一思想认识、仔细入户调查、认真自查自纠、彻底整改问题、完善基础资料、夯实帮扶责任,确保以战斗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当日下午,杨君对挂牌督战的尧天坪镇非贫困村万寿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对18户已脱贫贫困户进行了深入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生产资料,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