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行管办党支部举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行管办 作者:龙小羽 编辑:redcloud 2020-04-01 17:08: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行管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参加活动。

  3月27日,行管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行管办主任杨树兴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向健生、机关纪委书记唐青峰到会指导。

  会上,杨树兴、陈逢春、戴春香、龙小羽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同志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全会公报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范文彬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向健生同志通报了有关案例,并对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全体同志聚焦学习主题,结合行政后勤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依次发言谈心得体会。杨树兴同志就如何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制度意识,把制度挺在前面,维护制度权威;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自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互相监督、互相帮助,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甘跃华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他指出:一是要有敬畏之心;二是要防止产生破窗效应;三是要把遵纪守法作为提高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四是要把今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吃透。他要求行管办每位同志都要做到时时刻刻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始终保持队伍的干净和纯洁;五是要以系统的思维,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切实把深学“六大纪律”作为一种内在自觉,通过深学、细照、严管、实干,进而提升境界、增强党性。

来源:办公厅行管办

作者:龙小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