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市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余海涛 郑杰 编辑:redcloud 2020-04-15 15:00: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座谈现场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讲话

 3月24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津市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陪同调研。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好润佳超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嘉品嘉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在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监管等环节的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交流了在推进《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云文充分肯定了我市对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使部门和企业联动形成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食安队伍能力建设,提升监管检测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大食安案件查出力度,形成社会震慑力。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余海涛 郑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