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以双周集中学习制度为抓手 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摄影: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3-30 15:26: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双周集中学习。

  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程水泉出席学习会。

  王水清、贺青两位同志作了课件分享。

  3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双周集中学习。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程水泉出席学习会。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党支部党员同志到场指导交流,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水清、贺青两位同志分别围绕《乡镇人大职权和街道人大工委职责》、《工作中的“数学之美”——浅谈用数学的思维方式谋划推进工作》作了课件分享。此次集中学习是秘书处党支部制定双周集中学习制度以来的第7讲,先后有14位党员同志围绕保密知识、公务礼仪、农村工作、文稿写作等主题作了PPT课件分享。

  程水泉对秘书处党支部双周集中学习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学习;要突出学习重点,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纪律规矩等方面的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秘书处党支部将按照调高基准、对标看齐、创先争优、狠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民本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秘书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摄影: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