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恳谈出思路,优质服务促提升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冯静 编辑:redcloud 2020-04-13 15:33: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不断提高办公室优质服务水平,保障人大常委会规范高效运转,3月25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恳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承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罗华明主持会议。

  会上,罗华明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并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资金管理、老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全体办公室干部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践和体会,谈问题、谈观点、谈思想,分享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完善激励机制、加强联系指导、提倡相互合作、发挥代表作用等等,为提高办公室工作实效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罗承玉充分肯定工作恳谈会的交流形式,是集合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变一人思考为大家思考。大家畅所欲言,不躲不避,不拘一格,分享经验与不足、鼓舞团队士气、展示个人风采,成为办公室干部的一次“充电”和“聚力”的会议。对于做好办公室工作,他表示要学习引领,练本事强素质,当出色参谋;要服务精准,全方位多层次,办满意实事;要力量聚集,既分工又合作,创辉煌业绩。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冯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