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汉寿县“疫”线提拔重用一批优秀人大代表干部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 2020-03-25 15:14: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疫情当前,湖南汉寿县把防控一线作为考察识别、评价使用人大代表干部的主阵地,把投身战“疫”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提拔、重用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人大代表干部。

  3月7日,汉寿县委组织部、县人大联工委召开战时提拔人大代表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宣布提拔各条战线各级人大代表16名同志为正科职干部、8名同志为副科职干部,交流重用12名正副科职干部。县人大、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学雷锋日举行提拔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一方面是要求新提拔的人大代表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另一方面旨在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干部继承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冲锋在前、不负重托。

  据了解,汉寿县龙阳街道有7名“疫”线人大代表干部得到提拔,其中正科实职人员3人、副科实职人员4人。据了解,这7名“疫”线提拔使用的人大代表骨干,都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典型,他们之中有身先士卒、冲在一线的机关人大代表干部,有不惧危险、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有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乡镇人大正副主席,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的市场监管人员,也有迎难而上、任劳任怨的志愿服务者县乡人大代表。此次“疫”线提拔,是对这些担当者、作为者的肯定鼓励,更是为了坚定人大代表干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与信心。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