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变身“推销员” 为贫困户代言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任有为 李赞 编辑:redcloud 2020-03-24 15:36: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两年,依托精准扶贫好政策,戚关村贫困户黄大军建起了一个小型养鸡场。受疫情影响,家中鸡蛋和土鸡大量滞销,这给家境本来就不太好的黄大军带来不小压力。

  为缓解黄大军的燃眉之急,一大早,嘉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瑞玲与戚关村党总支书记黄继平来到黄大军家中,详细了解鸡蛋和土鸡滞销情况,并与黄大军一同商议销售方案。

  由街道人大工委负责牵头,辖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下联动,主动当起“推销员”和“送货员”,为黄大军联系辖区企业、机关单位,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为其售卖土鸡蛋和土鸡。通过辖区党员干部努力,截止目前,黄大军家中滞销的土鸡蛋和土鸡已销售一空,销售收入近2万元。

 

 

  推销现场。

 

  推销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任有为 李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