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人大邓晓阳现场督导联系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张兴斌 叮当 编辑:redcloud 2020-03-24 15:2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0日上午,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轻车简从,对浯溪二中和祁阳二中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长虹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权陪同。

  在浯溪二中,邓晓阳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检测点、防疫物质储备室、临时隔离点、医务室,详细询问了学校门口消毒通道、师生防疫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防护服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师生健康状况、防疫档案建立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新教学楼建设进行了现场办公。邓晓阳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晓阳指出,学校要继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开学返校师生疫情防控专项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邓晓阳仔细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开展等开学前的筹备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学校物资储备和校医室、宿舍、餐厅等场所管理情况,并与结束直播授课的教师进行了交流。邓晓阳指出,学校要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管理,落实好教师网上授课情况,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完善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祁阳县人大

作者:张兴斌 叮当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