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5:27: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8日,联工委党支部议案建议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联工委党支部代表联络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0日,联工委党支部选举任免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副主任刘文新、张扬军,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分别参加所在的三个党小组主题党日学习。

  三个党小组在每名党员同志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同志在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莲玉、胡伯俊、范文彬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中央纪委、省纪委对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案的有关《通报》。

  三个党小组的党员同志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张云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进一步在增强制度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制度的贯彻和落实。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