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举行第25次全体会议

来源:法制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redcloud 2020-03-18 09:02: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7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举行第25次全体会议。

  3月17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举行第25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主持会议,省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草案·二审修改稿)》《湖南省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二审修改稿)》,分别形成了审议结果的报告。对报请批准的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进行了合法性审查,形成了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一致同意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草案·二审修改稿)》及审议结果的报告、《湖南省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二审修改稿)》及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提请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讨论。

来源:法制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