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 2020-03-18 15:1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7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3月17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对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提请主任会议研究。

  会议通报了委员会制定的《关于加强与人大代表和专业工作者联系的若干规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认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率先出台若干规定,把与人大代表和专业工作者的联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发挥代表和专业工作者作用,真正把联系工作做实做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创新。

  会议还通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草案)立法起草和2020年重点处理建议等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魏旋君、肖红林、雷震宇出席会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马建忠列席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