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创新“五个一”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谢峥嵘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 2020-03-11 11:02: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文新向支部党员石韧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石韧同志作为领誓人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选举任免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与石韧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石韧同志,32年前的今天,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神圣而富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联工委党支部向您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党员职责。”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文新向支部党员石韧同志寄语了一段祝福,送上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和石韧同志过政治生日的还有其所在的选举任免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石韧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多年的个人体会和感受,作为领誓人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集体过政治生日给予党员“家”的关爱,成为联工委党支部党性教育的“加油站”。

  继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网上过政治生日之后,今年以来,结合工作实际,联工委党支部不断丰富党员政治生日的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体为该小组党员同志过“五个一”政治生日,即工委领导寄语一段祝福、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个人留下一份感言、党小组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拍摄一张合影,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内生动力。

来源:谢峥嵘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