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人大代表,集大爱夺“双胜”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09 11:2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必胜的号召,2月27日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全力投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抗御疫情踊跃捐款的倡议。
       收到倡议后,全区人大代表积极踊跃捐款。市、区人大代表,区委书记莫汉桃同志;市、区人大代表、区长康少中同志;省、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胜国同志等区级领导纷纷以代表身份带头捐款。目前全区人大代表已捐款   34430元,此次捐款由各乡街人大机构直接汇入区红十字会账户,用于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小区联防联控、社区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全面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参加捐款的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集小情汇大爱,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全区人大代表也将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