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省人大代表钟果林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会同县人大 作者:蒋定斌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09:06: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一直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助力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省人大代表、湖南博嘉魔力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嘉魔力嘉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果林积极响应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号召,充分企业代表的优势,联系和联合“湖南省会同县建筑公司”、“怀化市东联建设有限公司会同分公司”筹资1万多元,再次伸出援助之手,魔芋食品、八宝粥、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把温暖送到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省人大代表钟果林等慰问林城镇翁宝村一线工作人员。

  2月29日,省人大代表、湖南博嘉魔力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嘉魔力嘉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果林与同相关爱心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林城镇翁宝村、大桥村、大冲村和炮团乡梨子寨村疫情防控卡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展开慰问,将魔芋食品、八宝粥、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对各卡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敢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省人大代表钟果林等慰问林城镇大桥村一线工作人员。

  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论大小。省人大代表钟果林的湖南博嘉魔力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会同县建筑公司”、“怀化市东联建设有限公司会同分公司”等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收到慰问品后,欣慰之余更加坚定了他们守护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纷纷表示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会同县人大

作者:蒋定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