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人大:“战疫”中的基层人大力量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微 李赞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6:23: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这是我们津市人大编印的疫情防控法律问答手册,对老百姓感兴趣的一些疫情防控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回答。比如现在不少群众想要搞慈善捐赠的,有哪些正规捐赠渠道?……”津市市嘉山街道人大工委正在对辖区内人大代表认真宣讲疫情防控法律知识。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津市市嘉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响应津市人大号召,发动辖区内人大代表以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累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40多人次,参与返津人员摸排100多人次,发放各类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0余份,做好了疫情防控的“服务员”、“排查员”、“宣传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人大力量。

宣讲法律知识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微 李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