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机关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向杰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6:24: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桃源县人大机关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同志带头捐款,副主任周福初、胡文科、谢永忠、刘正华等同志分别捐款。

  此次捐款是由县人大机关党员自发组织,捐款金额共计壹万陆仟伍佰元整,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捐款。全部捐款已第一时间转交县委组织部,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几位特殊退休老党员的事迹令人动容,值得学习。李汉文,75岁,身患前列腺癌,年前在北京治疗至今未回,他收到捐款的号召后,第一时间联系组织捐款1000元。高华林,65岁,身患肠癌,去年发病至今,已自负诊疗费用20多万元,得知为疫区捐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捐款100元。73岁的杨道富和86岁的燕浦江,因行动不便,第一时间嘱咐家属联系组织各捐款100元。

  参与此次捐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系统干部,作为中共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和疫区人民、一线工作者一起戮力同行、共克时艰。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向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