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武陵区:一粮油企业提前复产“应急保供”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59: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常德市王桥粮油有限公司为确保夜情期间粮油供应,2月8日就已复工复产。全力保证正常生产,为“应急保供”提供支撑。

  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河状镇的常德市王桥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和加工、大米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市级衣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确保粮油供应,该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复工复产。目前该企业已经到13人,其中武区人员6人、武陵区外复工人员7人。

  相关负责人介细,为确保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控夜情,该公司采购了体温枪、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同时对员工及家属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并为全体员工统一安排了体检。厂内相关宣传标识随处可见,公司员工及其他外来人员必检测体温并登记。厂区、车间、办公室、门面每日坚持消毒杀菌。该公司还严格执行分餐制,员工专人专碗专筷,杜绝扎堆就餐。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