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防疫+复工 倾力服务显担当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59: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本该欢乐祥和、万家团聚的春节假期变成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面对这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武陵区启明街道人大代表也迅速反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使命扛肩,守土尽责显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有丝毫的松懈,同时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作为党员和人大代表,武陵区启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群辉第一时间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扛在肩上”。龚群辉到企业“上门服务”,讲解复工复产相关程序和要求,帮助企业联系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紧缺物资。截至2月28日,武陵区启明街道辖区内已复工复产规上企业11家,中小微企业15家。

  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2月19日,常德市人大代表、驻武陵区启明街道区人大代表,常德华东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安华向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2月7日、2月19日,先后两次累计为武陵区启明街道捐赠医用口罩4000个,医用酒精200斤,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