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开展法治宣传,助力依法抗疫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微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44: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那些编造和故意传播虚假疫情信息的人,不光可能面临拘留、罚款等行政处罚,还可能面临判刑这样的严重后果。因此,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切记要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这是津市人大志愿服务者在三洲街社区参与联防联控工作时的一幕。

  

 

  宣讲现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津市人大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组织机关干部捐款捐物、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法律宣传,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做好疫情防控。为此,津市人大抽调了专门人员和力量,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疫情防控热点法律问题,采用问答式体例编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问答手册》,向群众免费发放,并向群众进行现场宣讲,增强了群众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