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琛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4:51: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5日上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分工事项。

  会议交办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并确定了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475件,交由市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办理的454件(包括县市区),交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的8件,交由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1件,交由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办理的1件,转交市委有关部门办理的11件。会议讨论确定《关于统一适用城镇居民人身损害赔偿标准的建议》《关于规范化管理老年代步车的建议》等14件代表建议作为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