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胡龙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13: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立即行动、迅速筹划、全面部署,及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大工作者组织开展了“打赢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倡议书发出后两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收到捐款22535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攻克难关”的爱心和真情,所有捐款全部送达县红十字会。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常委会领导把这次捐款活动既作为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也作为普通党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体现。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副主任周方、胡昕若、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办公室主任李国燕等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积极响应,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再动员、再发动,进一步调动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捐款的积极性主动性,有的用微信转账等形式捐款,有的以电话等形式申报捐款数额。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全国人民的事,更是我们每个人的大事,要积极作为、走在前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作者:胡龙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