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深入贫困村和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10:20: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6号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深入联系的水市镇联海洞村和莲花市场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张明贵首先走访慰问了水市镇联海洞村贫困户李四万和李德修。在李四万家中,张明贵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孩子教育情况,要求乡镇和驻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张明贵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路上,一个人都不能掉队。乡镇和驻村干部要加大力度,转变方式,抓紧推进剩余脱贫任务;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随后,张明贵来到莲花市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到工作人员对每一个进出人员都进行体温检测,工地上作业的工人都戴着口罩,张明贵对企业科学防控、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引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地安排复工复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