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勇担社会责任 共筑疫情防线

来源:大华宾馆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14:52: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华宾馆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齐心抗疫 你我同在

  为做好病毒预防及疫情控制,保护顾客及宾馆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宾馆在1月22日出台防控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对宾客及员工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迅速进行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全馆动员,备战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宾馆在办公厅及宾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下,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行业现状,迅速行动,于1月27日开始停止对外营业,及时发布了1-8号防疫工作调度令,设立了5个体温检测点,对进出宾馆区域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共计检测1万余人次体温情况。为全力保证机关值班人员及宾馆员工的用餐安全,防止人员聚集,及时停止自助餐,全面实行打包分餐制。为防止交叉感染,及时关闭中央空调。定期对公共区域及顾客常用或常接触物品及设备进行重点消毒,杜绝一切感染隐患,确保宾馆重新营业后宾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疫情来袭,宾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承担起自身作为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及时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布“总经理致员工的一封信”,要求全体员工在集中休假期间按照“四个一”要求做好自我培训,提升能力素质,确保 “防疫、工作、提升”三不误,保证400余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同时,积极配合省人大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封闭宾馆东向车道,联合华冠物业在宾馆西侧省人大社区劳动路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岗,共同降低省人大机关小区、华都小区、大华小区所有居民的感染风险。

  2020年春节已过,但大华宾馆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会止步,我们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人大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保安全、抗疫情、稳企业”为第一目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大华宾馆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