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志辉 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20-02-14 10:06: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1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深入铎山镇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要求镇村干部严格履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每到一个村居,易振都会仔细查看入村检查点以及出入登记情况,详细询问村居网格分布、隔离人员、“1+3”落实到位等情况。目前,铎山镇各村居都已实行封闭式、网格化管理,严格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但部分村居存在消杀不到位,缺乏体温检测枪、操作检测不规范等困难和问题。 易振指出,镇村干部要严格履职,到岗到位,严防死守,严格出入,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消杀以及群众生活等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群众、邻居、组长的监督举报作用,加大巡查摸排力度,严格落实“1+3”制度,确保隔离到位,防护到位,不漏登一人;乡镇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督查,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强化调度汇总,务必按照五个百分百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金竹山矿业土朱煤矿和金连村,易振仔细询问煤矿复工复产时间以及村民群众思想状况等,要求金竹山矿业严格按照市委政府要求,加强用工人员排查、消毒检测,管好自己人,关好自己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金连村要认真做好村民宣传解释工作,稳定群众思想情绪,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管控百分百到位。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志辉 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