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疫情面前勇担当,人大代表显情怀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 2020-02-12 15:00: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正月初六早上8时人们都还在睡梦中,毛里湖镇人大代表庹先玉就早早地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章站在万家村二十组检查点,为每一位外出居民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外出戴口罩,劝导其尽量少外出、不聚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更见代表担当。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庹代表不计报酬,不讲得失,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把毛里湖镇万家村1956名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累计劝返串门车辆20余辆,劝导不戴口罩人员10余人。

  面对疫情,庹代表勇敢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谱写出一首新时代的代表奉献之歌!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联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