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时刻不忘代表身份 ——记桃源县人大代表曾伯友

来源: 作者:江涛 熊湘林 编辑:redcloud 2020-02-12 15:15: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有困难,不要怕,第一时间和我联系。”这是桃源县人大代表、架桥镇叶家坡村居民曾伯友的口头禅,群众遇到难题也是第一时间找他,他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主动请战,和村支两委、乡村医生一起宣传政策、耐心劝导、严防严控。 曾伯友代表在村疫情防控劝导点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为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筛查、登记与劝返。不仅如此,曾伯友代表还主动将自己的私家车无偿地借给村里用作宣传车,发动女儿、女婿也加入到宣传的队伍中来,发动妻子义务为村级劝导点提供后勤保障。

  疫情发生至今,每天都能在叶家坡村疫情防控劝导点发现曾伯友的身影,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必须在。如果我退缩了,我就对不起我代表身份。”

作者:江涛 熊湘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