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心系于民,不辱使命——记桃源县人大代表夏文池

来源: 作者:李华斌 向杰 编辑:redcloud 2020-02-12 15:1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桃源县人大代表、众信保安公司董事长夏文池心系于民、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员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认真部署,履职尽责。

  大年初二,夏文池组织召开公司管理层工作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准布控、科学调度。利用公司员工微信平台超前预警,部署疫情防控联控工作;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以“保安人”的担当责任进入“迎战状态”;组织公司管理人员分组奔赴100多个服务单位执勤岗点;督导保安员落实疫情防控指令和措施。夏文池还决定,公司拿出了五万元专项经费,印制200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300本宣传手册,采购5000个口罩、300件酒精喷雾器、200箱消毒液及其他防控物资。 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夏文池坚持一天一调度、天天上前线,与全体员工心连心、同战斗。

  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众信人众志成城、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保安员丰献林、鲁立波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帮助武汉返桃住院孕妇收拾生活用品;雷友昌、章建华、陈建坤在各自岗位上连续工作10天10晚;曾兴良、唐明庆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协助环卫工人进行垃圾分拣和消毒。 “疫情不除,我们不退。”这是夏文池代表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作者:李华斌 向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