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罗长富全力筹措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09:3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严峻,我们漳江街道急缺的就是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你能帮我想想办法买一点吗……”桃源县人大代表、漳江街道桐木港社区居民罗长富在电话里向亲朋好友筹措防控物资。

  自从疫情爆发,罗长富代表连续几天寝食难安,不知联系了多少个朋友,跑了多少家医院和药店。 2月1日晚上9点半,当长沙朋友替他筹到一批防疫物资后,他和桐木港社区书记张光伟连夜赶往长沙,凌晨4点多才返回桃源。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终于筹集到5000个医用口罩和1000斤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压在罗长富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

  2月2日,罗长富代表向漳江街道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和1000斤84消毒液,极大缓解了街道一线防控物资紧缺的局面。罗长富表示,“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疫情牵动着桃源各级人大代表,他们以血浓于水的赤子之心纷纷捐款捐物,罗长富便是这个群体的一个缩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人大代表的坚强力量。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