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04 09:48: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六小组周小亮,湘乡市人大代表陈志强于2020年2月2日,向东郊乡捐赠现金和物资总计16000元,用于防控疫情。

  益阳市市人大代表、市佛协会长释明良,在疫情发生后共募集善款60余万、个人捐赠2.4万。并在印度购买到40000个N95医用口罩,在广州购买6箱沉香口罩,交给益阳市疫情应急办下发相关医院。

  沅江市人大代表、泗水沙石销售中心总经理谭放波向泗湖山镇人民政府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8只红外线体温枪、195套防护服。

  沅江市人大代表、草尾商会会长潘建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形成一支志愿队伍,积极参与一线工作。从大年三十起,每天组织志愿者在草尾农贸市场摊位、门店及周边小区进行喷雾消毒防控疫情,并向全镇21个村(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捐赠6500个口罩,筹集捐款1万元支援防控工作。

  长沙市人大代表、新亚胜光电股份董事长梁军积极抗疫,公司给开福区红十字会捐款15万,并且正在想办法在国外调集口罩。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君捐赠20万防疫资金和物资。

  2月3日,省人大代表李国武向临湘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捐款20万元,临湘市人大代表曾凡雄、阮炎林以凡泰公司名义捐款100万元。

  目前,省人大代表周琦发动的企业之一———湖南格兰德芯,其在美国的办事处在全球找货,最终在柬埔寨找到货源,已采购到1万个一次性医院口罩(价值2万元),正在发往国内途中。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