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普乐镇人大:爱心捐赠暖人心 上下一心共抗疫情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09:56: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普乐镇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参与到这场防疫战中来。 普乐镇齐云山村在深圳办企业的邓大海、方梅夫妇在在得知乡镇一线防控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将自发购得的1200个医用口罩和15个电子体温计送到镇政府,全部无偿捐赠,李丽娟同志表示:“一直很关注疫情情况,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能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希望这能为防控工作带来一点作用,减轻一点负担。” 2月3日普乐镇下起了磅礴大雨,看到疫情值班点的工作人员还在冒雨坚守岗位,普乐镇人大代表方秀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送来了12顶避雨帐篷,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在普乐镇像邓大海、方梅、方秀娟这样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很多,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只要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普乐镇人大

作者:李玉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