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我为战“疫”忙 为民保健康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0:01: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防疫战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津市人大代表、新洲卫生院院长邹惠荣积极响应号召,争做“逆行者”,坚守防疫一线。

  提认识。战“疫”工作中,邹代表讲党性,迅速落实防疫工作指示,成立以自己任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院召开防控部署会,开展抗击肺炎业务培训。积极指导镇内各单位做好防护工作,协助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大家科学有效防控。

  守岗位。战“疫”工作中,邹代表压责任,第一时间安排卫生院落实村医、院内预检分诊零报告工作机制,带领全院同志全面开展疫情信息摸排工作,组织公卫院长、防疫专干、村医等上门,对已确诊病人密切接触人员细心进行居家隔离、体温监测等措施。截至目前,已摸排该镇武汉返乡175人,居家隔离125人,已确诊患者的家属转隔离医院留观7人,目前身体状况均无异常。

  上前线。战“疫”工作中,邹代表作表率,春节期间坚持亲自下到各村卫生室指导村医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体系全覆盖。除夕夜,主动请缨到卡点值守24小时,连日来,由于人员不足,她仍然每天晚上8点到凌晨2点值守,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直在一线忙碌,无怨无悔坚守!

 

  

 

来源:津市市人大

编辑:redcloud